为什么企业采用AI来改善运营

时间:2020-07-08 14:56:25来源:
导读人工智能不是未来。现在是。人工智能可以以多种方式改善您的业务,而竞争对手已经知道。现在,机器学习已在许多领域中使用。诸如医学,时尚

人工智能不是未来。现在是。人工智能可以以多种方式改善您的业务,而竞争对手已经知道。

现在,机器学习已在许多领域中使用。诸如医学,时尚,食品等众多领域的公司都在使用AI。它改善了组织,盘点,设计和客户服务。反过来,这将提高效率,并最终提高利润。

AI到底是什么?

人工智能是使用计算机代替人脑。与人的大脑一样,它可以完成许多不同种类的任务。通常,它会非常快速地(几乎立即)完成这些操作。

这里有些例子:

在数据行业,人工智能可以瞬间分析大量数据流并提取信息。它不会感到无聊,疲倦或需要上厕所。不会因为缺乏注意力而错过任何事情。

通过在线购物,聊天机器人可以24/7全天候响应查询。他们听起来可能像是人工操作员,或者像他们是机器人一样是非个人的。这取决于所需的语气。在其他领域,例如人力资源,人工智能可以通过使例行和重复性任务自动化来代替人类。

众所周知,时间就是金钱。使用数据挖掘示例,您可以向员工支付数百小时的工作时间。或者,人工智能系统可以为您提供答案。支出只是一小部分。而且由于您正在寻找的答案会立即传递,因此您可以继续执行任务。

人工智能提高了许多部门的生产力。基于AI的联络中心软件使公司变得异常高效。在商店中,数字SKU系统在保持库存水平方面的效率比手动系统高得多。它可以记录和分析某些文章的需求。更多将自动获得订购。

一家时装商店可以看到服装何时像热蛋糕一样在销售,并且可以在趋势发展之前获得更多。这样可以使物品的利润最大化。对于电话会议解决方案或其他软件提供商,面临的最大问题之一是客户流失。保留计划会尝试联系尽可能多的合同到期的客户。

提供折扣和其他诱惑。但是这些客户中有些还是会留下来的。可能没有联系的其他人更可能离开。客户服务无法与要签订合同的每个人保持联系。

公司需要了解的是影响人们留下或离开的因素。一个AI程序能够分析成千上万客户的数据。它算出了危险因素,并列出了最有可能离开的人。

然后可以联系他们,而无需等待入站呼叫。通过增加客户保留率来节省资金。

标签:企业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