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三分之二的人希望对AI加强监管

时间:2020-07-08 14:56:26来源:
导读 AI创新公司Fountech ai的一项调查显示,有64%的人希望引入更多法规以使AI更安全。人工智能在大规模决策中正变得越来越突出,目前在诸如医疗

AI创新公司Fountech.ai的一项调查显示,有64%的人希望引入更多法规以使AI更安全。

人工智能在大规模决策中正变得越来越突出,目前在诸如医疗保健等领域使用算法来提高决策的速度和准确性。

但是,研究表明,公众尚未完全信任该技术-69%的人说人类应该监视和检查AI软件做出的每个决定,而61%的人说,他们认为AI首先不应犯任何错误。 。

机器做出决定的想法似乎也影响了人们对AI的信任,有45%的人说,与人类相比,原谅技术带来的错误更难。

结果,许多人希望对AI实行高标准的问责制,有将近四分之三(72%)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认为如果犯错误,应对AI开发背后的公司负责。

Fountech.ai的创始人尼古拉斯·凯里诺斯(Nikolas Kairinos)说,不足为奇的是,有些人对可以在人为控制之外运行的技术感到不安。

他说:“无论是提高医疗诊断的速度和准确性,还是通过自动驾驶汽车提高道路安全性,我们都越来越依赖AI解决方案来进行功率决策。”

“作为一个无生命的实体,人们自然希望AI能够正常运行,这项研究的结果说明了一切:许多人希望看到AI公司加强监管并加强问责制。

“人们对完全可以在人为控制之外运行的系统表示担忧是合理的。

“必须像其他任何现代技术一样,对AI进行管理,以管理风险并确保严格的安全标准。

“也就是说,监管方法应该是一种微妙的平衡行为。

“必须让人工智能有机会犯错并向他们学习;这是这项技术将达到新的完美水平的唯一途径。

标签:AI监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