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是一些新兴公司背后的流行语

时间:2020-07-06 15:04:38来源:
导读 由学校的朋友和单班同学Amanda Siqueira和Michelle Aguilar创立,他们今天宣布,他们已经筹集了700,000美元的种子资金,其中包括各种投资

由学校的朋友和单班同学Amanda Siqueira和Michelle Aguilar创立,他们今天宣布,他们已经筹集了700,000美元的种子资金,其中包括各种投资者。

VAPAR使用AI和机器学习工具来查找下水道和雨水管道中的故障。

传统上,这将涉及到有人将相机绑在遥控车上以捕获管道内部的图像,阿吉拉尔解释说。

她说,然后有人必须手动观看该视频,并记下该管道内部的任何缺陷,例如“裂缝或从接头穿过的根部”。

实际上,Siqueira对此具有第一手经验。她说,来自土木工程的背景,“我以前每天要做八小时的工作”。

“只要注意下水道的内部。”

VAPAR平台分析这些视频,并自动识别议会需要了解的任何缺陷。

通过Siqueira的经验,联合创始人知道这是自动化的成熟空间。

“这是非常可重复的,非常手动的,非常直观的,” Aguilar解释说。

2017年左右,AI图像识别和处理工具以可扩展的方式可用,这使得联合创始人可以使用可用的技术来开始解决他们发现的问题。

他们于2018年创立了该公司,自那以后主要从事自营业务,同时获得了各地的赠款和小额投资。

在过去的财政年度中,他们一直专注于澳大利亚市场。当他们进入下一个时,他们将目光投向了规模。

该计划将在新西兰和英国启动,将初创公司的员工人数从三人增加到九人。

创始人没有透露他们到目前为止所看到的收入。但是,他们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将其数量增加两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