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6年AI在教育市场中的主要参与者

时间:2020-07-06 15:04:39来源:
导读 2018年,全球教育市场的人工智能市场价值为52104万美元,预计到2026年将达到103 8亿美元,从2019年到2026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45 12%。针对全

2018年,全球教育市场的人工智能市场价值为52104万美元,预计到2026年将达到103.8亿美元,从2019年到2026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45.12%。

针对全球AI教育市场进行的最新调查涵盖了来自不同地理位置的行业各个组织,并提供了100多页的报告。该研究是定性和定量信息的完美结合,突出了关键市场的发展,行业和竞争所面临的挑战以及差距分析,Ai In Education市场中的新机会和趋势。该报告结合了2013年至2018年的历史数据并预测了到2026年的预测。该报告旨在按技术,应用,最终用户,应用,地区,北美,欧洲,南美对全球教育市场的AI进行分析。美国,亚太地区,中东和非洲。该报告旨在提供最先进的市场情报,并帮助决策者进行合理的投资评估。

什么是教育中的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就是机器证明的机器智能。教育中的AI描述了在机器的帮助下执行认知功能,例如学习,教学,演示和休息其他人。教育中的AI用于根据学生的需求监控学生的能力并增强学习过程。

全球AI在教育领域的市场前景

在报告中,市场前景部分主要包含市场的基本动力,包括行业所面临的驱动力,约束,机会和挑战。驱动因素和限制因素是内在因素,而机遇和挑战是市场的外在因素。

已验证的市场研究使用主要来源来缩小可用数据的范围,以验证数据并将其用于编制完整的市场研究报告。该报告包含对客户感兴趣的市场要素的定量和定性评估。“教育领域的全球AI”主要分为子细分,可以提供有关市场最新趋势的分类数据。

全球AI在教育市场上的竞争格局

《全球AI在教育市场》研究报告将提供有价值的见解,重点放在全球市场上,包括Bridge-U,DreamBox Learning,Fishtree,IBM,Jellynote,Jenzabar等一些主要参与者,Knewton,Metacog,Microsoft和Querium Corporation。我们的市场分析还包括专门针对此类主要参与者的部分,其中,我们的分析师可以洞悉所有主要参与者的财务报表,以及其产品基准测试和SWOT分析。竞争格局部分还包括全球上述参与者的关键发展策略,市场份额和市场排名分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