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3.1Plus于上个月底开始接收更新

时间:2020-07-05 16:22:46来源:
导读 许多人将HMD Global视为一家小型公司。获得诺基亚品牌Android智能手机许可的人们正像一些主要OEM一样迅速推出设备。一些人认为该公司正在

许多人将HMD Global视为一家小型公司。获得诺基亚品牌Android智能手机许可的人们正像一些主要OEM一样迅速推出设备。一些人认为该公司正在付出的努力超出了他们的咀嚼能力,但他们似乎能够保持到目前为止。几个月前,我们获得了HMD Global的Android Pie更新时间表的官方路线图,并且在2019年第一季度的一系列设备中都包含了诺基亚5.1。我们已经接近今年第一季度末了,但是随着Android Pie更新的推出,诺基亚5.1的所有者们也意识到了这一点。

最近,我们看到了许多新的Android OEM厂商。有些是其他公司的子品牌,有些则是从零开始。许多人期望HMD Global沿用Essential的路线,并在首次出现时才发布一部智能手机。但是,自从获得诺基亚名称许可以来,他们已经发布了数量惊人的设备。总体而言,他们仍然是Android行业的新手,他们的许多新客户对OTA更新都深信不疑。

我们被告知 诺基亚6, 诺基亚5.1,诺基亚3.1和 诺基亚2.1都将在第一季度末之前更新为Android Pie。诺基亚3.1 几天前才开始接收更新,诺基亚3.1 Plus于上个月底开始接收更新。诺基亚6和2.1的时间表也于2月下旬达成,现在诺基亚5.1也可以加入该俱乐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