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发布了Snapdragon Wear 4100 SoC

时间:2020-07-03 15:10:30来源:
导读 高通公司宣布了其智能手表平台的下一个版本,即Snapdragon Wear4100。据说Snapdragon Wear 4100的性能比上一代提高了85%,并且电池寿命

高通公司宣布了其智能手表平台的下一个版本,即Snapdragon Wear4100。据说Snapdragon Wear 4100的性能比上一代提高了85%,并且电池寿命更长。

高通公司的这款新型SoC Snapdragon Wear 4100采用12纳米低功耗工艺技术,“旨在将功耗降低> 25%,并为平台带来更长的电池寿命。” Snapdragon Wear 4100拥有一个ARM Cortex A53四核CPU,该处理器以高达1.7 GHz的时钟速度运行,同时还支持30 FPS的1080p视频捕获。

此外,Wear 4100支持Google的Wear OS,其AON协处理器能够处理多达64K种颜色。高通公司还声称在CPU,GPU,内存,摄像头和调制解调器上的性能“提高了85%” –简而言之,该平台大多数组件的性能均得到了显着改善。 基于新型4100的产品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投放市场。

可以在Qualcomm的网站HERE上找到更多信息。

标签:高通SoC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