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山推出新的Prolite XU2792UHSUB1 4K IPS显示器

时间:2020-07-03 15:10:32来源:
导读 iiyama将为高分辨率爱好者发布一款新的4K显示器。Prolite XU2792UHSU-B1与该公司的Prolite XUB2792UHSU相似,主要区别是不可调节的显示器

iiyama将为高分辨率爱好者发布一款新的4K显示器。Prolite XU2792UHSU-B1与该公司的Prolite XUB2792UHSU相似,主要区别是不可调节的显示器支架。随着Prolite XU2792UHSU-B1的发布,iiyama将在其XU系列中添加其首个4K显示器。

iiyama Prolite XU2792UHSU-B1使用具有4K分辨率和亚光饰面的27英寸IPS面板,具有75Hz的刷新率,178°(H)/ 178°(V)视角和4ms G2G响应时间。IPS面板最多支持10.7亿种颜色(8位+ Hi-FRC),300尼特亮度和1000:1的对比度,覆盖sRGB色域的100%和NTSC色域的72%。

像大多数办公和一般用途的显示器一样,​​XU2792UHSU-B1使用无闪烁技术和低蓝光模式来减轻眼睛疲劳和劳损。它还支持画中画和逐个画,以提高生产率,并且可通过显示器的OSD访问多种设置,以调整颜色,亮度,对比度,音频等。

可用的显示输入包括1x DVI,1x HDMI和1x DisplayPort。还有一个3.5毫米音频插孔,2个2W扬声器和2端口USB(3.0)集线器。此外,Prolite XU2792UHSU-B1可以从-5º倾斜到22º,并支持VESA安装(100×100)。

价格和供货细节尚未公布。您可以了解更多关于饭山PROLITE XU2792UHSU-B1 这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