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推出Xenon 800超轻游戏鼠标

时间:2020-07-03 15:10:32来源:
导读Genesis宣布了一种新的超轻游戏鼠标Xenon800。这种具有RGB功能的游戏鼠标具有超轻结构,重量系统,高保真度传感器和日本欧姆龙开关。Xenon

Genesis宣布了一种新的超轻游戏鼠标Xenon800。这种具有RGB功能的游戏鼠标具有“超轻结构,重量系统,高保真度传感器和日本欧姆龙开关”。

Xenon 800配备了PMW3389传感器,该传感器提供的分辨率高达16,000 DPI,50G加速和跟踪速度高达400 IPS。鼠标的主要功能之一是重量轻,最轻的配置仅重58克。但是,那些认为58g太轻的人不必担心。创世纪指出,“这套系统包含12个砝码,可以让用户在砝码上增加20克左右,并可以正确分配质量。”

据说Xenon 800的OMRON开关具有“高达2000万次的点击寿命,可保证鼠标多年的耐用性”。鼠标还带有用于调整按键控制(如DPI)的选项,该配置文件可以保存到Xenon 800的内置内存中,从而使使用多台计算机的用户更容易使用。

Genesis表示Xenon 800的价格约为50欧元,因此我们希望英国的价格约为45英镑。

更多信息,请氙800的产品页面上找到这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