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ROG Strix RTX 3080Ti散热器设计似乎已经泄漏

时间:2020-07-03 15:10:33来源:
导读 最近,我们发现Nvidia即将推出的RTX 3000系列图形卡的创始人版版本明显泄漏,现在,我们可能还首先看到了定制的RTX 3080Ti。Videocardz的

最近,我们发现Nvidia即将推出的RTX 3000系列图形卡的创始人版版本明显泄漏,现在,我们可能还首先看到了定制的RTX 3080Ti。

Videocardz的人们已经收到一张照片,该照片被认为是华硕内部会议上讨论的新散热器设计的照片。一种这样的设计是ROG Strix GPU散热器的外观明显不同:

如您所见,已经添加了银色调,并移动了RGB条,该散热器看上去也可能比RTX 2080Ti上的散热器更大。

当然,这可能只是目前的设计概念,而不是实际生产中。到目前为止,我们还不知道Nvidia何时计划发布其下一代GeForce RTX显卡。

KitGuru说:我们不知道我们是否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在商店的货架上看到这种设计,但是我当然愿意。ROG Strix GPU散热器可以解决一些问题,并且这个版本看起来不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