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大学将推出AI研究的课程

时间:2020-07-02 14:51:29来源:
导读Kathimerini获悉,随着国立大学将向其教学大纲介绍人工智能课程,希腊学生很快将可以利用AI的繁荣。根据教育部与该国高等院校之间的一项协

Kathimerini获悉,随着国立大学将向其教学大纲介绍人工智能课程,希腊学生很快将可以利用AI的繁荣。

根据教育部与该国高等院校之间的一项协议,该课程将在下学年签署,从而在本科层次上提供AI课程。

副教育部长瓦西里斯·迪加拉基斯(Vassilis Digalakis)告诉卡西米里尼说:“这是一种工具,在不久的将来,在各种行业中都需要指挥。”

学术课程将涵盖AI和市场应用方面的技术发展。

Digalakis说,数据分析和机器学习将成为这些学术计划的基础。

他说:“人工智能科学领域的快速发展和竞争要求不仅在研究生阶段而且在本科阶段都需要创建学术课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