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有可能加快跨多个学科的发现速度

时间:2020-06-30 14:54:57来源:
导读 由亿万富翁埃里克(Eric)和温迪·施密特(Wendy Schmidt)成立的慈善基金会施密特期货(Schmidt Futures)正在资助剑桥大学的一项新计划,该计

由亿万富翁埃里克(Eric)和温迪·施密特(Wendy Schmidt)成立的慈善基金会施密特期货(Schmidt Futures)正在资助剑桥大学的一项新计划,该计划旨在为年轻研究人员提供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技能,这些技能有可能加速研究。

该计划称为“科学发现加速计划”,最初将针对科学,技术,工程,数学和医学领域的研究人员。但是,它最终将供那些学习艺术,人文和社会科学的人使用。

该大学表示,第一年将有32名博士生通过该计划接受机器学习培训,并补充说,在五年内,这一数字将增加到160名。目的是在整个大学范围内建立机器学习专家网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