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相册进行了重新设计 将搜索放在首位和居中

时间:2020-06-26 09:29:27来源:
导读 Google相簿可以说是Google最好的产品。自从五年多以前发布以来,它已经获得了广泛的赞誉,并且多年来增加了新功能。如今, Google相册有了

Google相簿可以说是Google最好的产品。自从五年多以前发布以来,它已经获得了广泛的赞誉,并且多年来增加了新功能。如今,“ Google相册”有了新外观和新功能。

第一个变化是重新设计的图标,该图标已从具有直线和锐利线条的风车演变为由半圆组成的图标。

从图标转到用户界面;Google相册现在将在屏幕底部显示三个主要标签:照片,搜索和图片库。

照片–此选项卡显示您所有的照片和视频。但是,它现在具有较大的缩略图,自动播放的视频和较大的Memories轮播。

搜索-我们的设备上有很多照片,并且不断滚动以查找特定图片确实很费力。随着新版Google相册的推出,搜索功能得到了发展。这样,您可以快速找到孩子,伴侣和宠物的照片。还有一张照片的交互式地图,这意味着您可以在地图上选择一个位置,并查看在该度假或办公室度假时拍摄的照片。

资料库–这是其他文件夹(例如,相册,收藏夹,档案和废纸are)所在的位置。美国,加拿大和欧洲的用户也可以在图书馆下看到印刷店。

谷歌表示,它还将包括电影,拼贴画,动画和风格化照片在内的自动创作内容从“为您”标签转移到了回忆中。您还可以在记忆中隐藏特定的人或时间段。

根据新闻稿,新改版的Google相册将在下周开始向Android和iOS用户推出。

标签:Google相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