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人工智能系统可以检测八种异常情况

时间:2020-06-23 15:04:09来源:
导读 GE Healthcare与韩国医疗人工智能(AI)公司Lunit合作发布了其Thoracic Care Suite,这是一种AI套件,旨在减轻与COVID-19相关的工作量。这

GE Healthcare与韩国医疗人工智能(AI)公司Lunit合作发布了其Thoracic Care Suite,这是一种AI套件,旨在减轻与COVID-19相关的工作量。

这个具有8个算法的AI套件旨在快速分析胸部X光检查结果并标记任何异常(例如),以供放射线医师进一步检查。该套件还可以查明肺结核,肺结节,肺不张,钙化,心脏肥大,纤维化,纵隔扩大和胸腔积液。

GE Healthcare总裁兼基尔·墨菲(Kieran Murphy)表示:“推出胸腔护理套件是GE Healthcare做出更大努力的一部分,以确保前线的临床医生和合作伙伴拥有他们所需的设备,以快速诊断和有效治疗COVID-19患者。”首席执行官在一份声明中。“大流行证明,数据,分析,人工智能和连接性将仅在提供护理方面变得更加重要……这项新产品是X射线和人工智能如何在最高水平的患者护理中保持最高标准的最新示例。现代的疾病威胁。”

墨菲说,随着全球COVID-19病例数突破800万,放射科医生可以受益于AI工具,该工具可以自动分析图像以了解COVID-19感染的典型特征。胸腔套件将异常评分插入已标记的放射学报告以及图像叠加图和书面位置描述中,从而有可能促进诊断和治疗。

特别是,根据公司信息,胸腔套件可以识别高危病例并监视开始显示出轻度呼吸道症状的进展或消退的患者。公司数据显示该套件的准确率在97%到99%之间,一项研究表明,该套件每次扫描的阅读时间可以减少34%。

根据公司声明,该套件可在销售点面向GE Healthcare的全球固定,移动和R&F X射线客户使用,而无需支付任何年费。此外,安装不需要客户参与任何企业信息技术项目,从而可能降低采用AI的障碍。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