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之前的商业智能为什么如此重要

时间:2020-06-23 15:04:09来源:
导读人工智能。这是解决我们所有问题的奇迹,对吗?人工智能将为我们提供更多见识,告诉我们我们做得好,我们做错了什么,并最终使我们的生活更

人工智能。这是解决我们所有问题的奇迹,对吗?人工智能将为我们提供更多见识,告诉我们我们做得好,我们做错了什么,并最终使我们的生活更轻松。好吧,不完全是。如果我们想要一个工具来完成所有这些工作,那么首先我们需要考虑商业智能。

BI:什么和为什么

BI是将数据(包括软件和资产)从服务转换为可访问的见解和报告。BI为什么重要?嗯,它是了解组织当前状态(无论是运行良好还是需要改进)的综合工具。

BI提供的易于理解的见解可以帮助您制定明智的业务决策和策略。交付价值时,关键在于对服务,功能和限制的全面了解。

如何实现商业智能

因此,我们知道什么以及为什么,但是我们如何才能实现出色的BI?首先,我们必须意识到我们希望在何处以及如何交付价值,而答案可能就是我们的客户。为了获得成功,我们必须学会以完全专注于它们的方式来操作和收集信息。

不良的BI来自漫无目的的报告,例如,衡量无法实现且与目标不符的服务水平协议(SLA)。短于供应商SLA的面向客户的SLA将无法正常工作。您如何看待这对您的客户满意度,忠诚度或认知度的影响?你不会的

而当我们考虑目标并基于这些目标进行报告时,就可以实现高质量的BI:例如,整理有关您服务的每月传入流量的数据,以及这些数据是否来自电子邮件,门户,电话,网络聊天等。对这些数据进行报告将突出显示您需要集中精力进行更改的地方。如果门户网站使用率低而电子邮件发送率高,则您可能会考虑专注于帮助用户从一个过渡到另一个。

通过良好的BI,当下一个Cortana,Siri或Alexa出现时,我们将准备好教给我们我们是谁以及我们如何工作。现实情况是,AI并不是向我们介绍我们业务的解决方案,实际上是相反的。超级计算机只是一台计算机,直到我们教会它如何在组织中成为超级计算机为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