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的用例如何解决不断发展的挑战

时间:2020-06-23 15:04:10来源:
导读在艰苦的农场上抗旱,在46°C的温度下检查单引擎飞机机身内部,并在偏远的农村市场中管理食品安全和设备清洁-这些只是我90岁的妈妈从事

在艰苦的农场上抗旱,在46°C的温度下检查单引擎飞机机身内部,并在偏远的农村市场中管理食品安全和设备清洁-这些只是我90岁的妈妈从事的部分工作四十年来。

当她开始工作时,很少有人想到一个世界,在这个世界中,在气候受控的建筑物内进行无休止的耕种有望终结饥荒。否则,携带摄像头的机械臂可能已经爬进了那小而热的机身中,以捕获和分析需要人工判断和干预的图像。甚至可以说,食品工业可以通过使用AI优化食品新鲜度并检查食品制备工具以避免过度清洁来节省大量资源。有了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进步,难怪当我妈妈听到人工智能(AI)为促进人类进步所做的事情时,她的梦dream以求。回顾过去,她说:“ 那会很好。”

似乎很多人都同意。在ESG进行的一项调查中,有63%的AI领导者表示AI推动了巨大的价值。这些领导者将自己的AI计划归功于客户支出,客户保留,决策速度,质量保证和成本降低方面的AI举措,以及许多其他好处:

slapak ai改进

戴尔技术

这些发现证明,我们见证了通过AI的力量以令人眼花pace乱的速度重塑了一代产业和公共部门服务。为了赶上各个领域的最新发展,我采访了每天与AI领导一起工作的专家,这些领导是各种规模的组织,他们正在构想使用新数据的方式,这些方式在我妈妈的职业生涯中几乎是无法想象的。

在即将到来的“ AI对话”系列中,我们将探讨基于AI的用例如何解决不断发展的挑战,并会从专家那里获得有关如何成功实现积极成果的建议:

交通运输 –更安全的车辆,更少的事故,公共交通的可靠性,以及减少拥堵道路造成的拥堵和污染

制造业 –优化的机械性能和设备维护,改善的供应链,高效的物流和工厂安全性

金融服务 –减少欺诈行为,更紧密的客户/提供商关系以及降低风险的自动化流程

零售 –增强了客户体验,库存控制,预防损失和安全性

高等教育 –简化,支持性的流程,以吸引,识别,入职和保留在线或校园学生,同时实现卓越的研究计划和能力

城市 –改善公民的安全,保障,健康和出行

标签: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