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计算机中心将在英国发行ZALMAN技术

时间:2020-06-22 15:50:29来源:
导读Zalman已经存在了很长一段时间,但是该公司在英国的业务将在不久的将来得到提升。最近,宣布Zalman与该国最大的技术分销商之一签定了新的分

Zalman已经存在了很长一段时间,但是该公司在英国的业务将在不久的将来得到提升。最近,宣布Zalman与该国最大的技术分销商之一签定了新的分销协议。

VIP计算机中心已被指定为ZALMAN在英国和爱尔兰的独家分销商。作为交易的一部分,VIP将向零售店提供分销服务,并为屡获殊荣的Zalman散热器,机箱,PSU,外围设备等提供物流支持。所有这些都是由Zalman在公司总部所在地韩国设计的。

VIP UK产品经理Greg Michell在新闻稿中说:“ VIP是英国发展最快的技术分销商之一,ZALMAN是我们优质供应商名单的理想选择。VIP有能力为各种渠道合作伙伴提供产品,我们很高兴为他们提供全套ZALMAN产品。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绝对最佳的服务,作为领先的计算机组件分销商之一,我们是推动增长的理想合作伙伴,因为我们将在整个2020年扩大业务范围。”

ZALMAN将寻求将需求推动到2021年,因此希望看到更多的硬件进入英国市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