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的新型CPU专为深度学习和虚拟机工作负载而设计

时间:2020-06-22 15:50:31来源:
导读对于英特尔来说,这已经是忙碌的几天,因为该公司宣布了包括处理器,内存,存储和FPGA解决方案的新产品组合,其中重点之一就是推出了新的第

对于英特尔来说,这已经是忙碌的几天,因为该公司宣布了包括“处理器,内存,存储和FPGA解决方案”的新产品组合,其中重点之一就是推出了新的第三代Intel Xeon可扩展处理器。

根据英特尔本身的说法,该公司不想在“ AI革命”期间处于闲置状态,而是将其视为积极投资迅速发展的技术的绝佳时机。在谈到人工智能时,英特尔曾宣称“这不仅是计算的下一步,而且是人类历史上的重大转折点。”

该芯片制造商通过新的第三代Intel Xeon可扩展CPU表现出对AI技术的持续兴趣。英特尔已将bfloat16支持集成到处理器的英特尔DL Boost技术中,旨在加速“人工智能训练和CPU的推理性能”。

英特尔的新型CPU(代号为“ Cooper Lake”)专为深度学习和虚拟机(VM)工作负载而设计,与5岁的儿童相比,普通工作负载的平均“估计收益”为1.9倍,虚拟机最多增加2.2倍等价于4插槽平台。”

“快速部署AI和数据分析的能力对于当今的企业至关重要。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增强处理器内建的AI加速和软件优化,从而为全球数据中心和边缘解决方案提供支持,并提供无与伦比的芯片基础,以发挥数据洞察力。” 英特尔公司至强和内存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Lisa Spelman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