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ustmaster本周发布了面向飞行模拟爱好者的新配件系列

时间:2020-06-22 15:50:35来源:
导读Thrustmaster本周发布了面向飞行模拟爱好者的新配件系列,该公司的民航产品系列已获得空中客车公司的正式许可,其中包括新的飞行操纵杆,油

Thrustmaster本周发布了面向飞行模拟爱好者的新配件系列,该公司的民航产品系列已获得空中客车公司的正式许可,其中包括新的飞行操纵杆,油门象限和TM Flying Clamp安装系统。

Thrustmaster和空中客车公司已经建立了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一系列民航风格的产品带给飞行模拟爱好者。所有新产品均与Windows 10和8兼容,并与期待已久的Thrustmaster TM飞行夹安装系统兼容,用于Thrustmaster飞行模拟配件。本次推出也标志着该公司30 日在业内周年。

Thrustmaster民航(TCA)系列中增加了新配件,包括该系列旗舰产品TCA Sidestick空客版 PC游戏杆,其设计可轻松与X-Plane和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等游戏集成。TCA侧杆空中客车版是符合人体工程学的1:1比例空中客车A320侧杆的复制品,具有多个可映射按钮,模块化设计和内置节气门轴。

操纵杆头采用模块化设计,带有可互换的按钮,可调节配置,使其最适合机长,副驾驶或中央位置进行单人飞行。操纵杆底部内置有反向推力功能。该功能是客机独有的功能,将帮助用户掌握某些操作和完美的着陆。为了获得更真实的客机体验,方向舵(Z轴)通过扭转或旋转操纵杆手柄进行控制。

除了TCA Sidestick空中客车版,Thrustmaster还推出了新的TCA Quadrant空中客车版,该版本采用Thrustmaster专有的HEART(霍尔效应AccuRate技术)系统。TCA Quadrant空中客车版配备两个单独的操纵杆来复制空中客车的客机,以及八个物理动作按钮,推力杆上的八个虚拟按钮和一个推力反向器机构。

TCA Sidestick空客版和TCA Quadrant空客版均可单独购买,价格分别为64.99英镑和89.99英镑,或以149.99英镑的TCA Officer Pack空中客车版套装购买,以寻求完整体验的用户。与TCA Sidestick和Quadrant一​​同发布的是TM Flying Clamp安装系统,价格为54.99英镑。空客版TCA侧杆将可从25 个月,25 个月是TCA象限和TM飞钳的发布日期。

标签:Thrustmaste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