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分析了谷歌Camera应用程序的最新公开版本6.3版

时间:2020-06-21 16:39:44来源:
导读 今天早些时候,我们发布了一篇文章,详细介绍了我们可以从Google Pixel 4 在Google Camera 7 0中找到的所有UI更改和面向用户的新设置

今天早些时候,我们发布了一篇文章,详细介绍了我们可以从Google Pixel 4 在Google Camera 7.0中找到的所有UI更改和面向用户的新设置。此版本的Google Camera应用程序由提示者Hani(@ HANI_4K),他们从越南YouTuber ReLab获得了APK 。在最新版本的Pixel相机应用程序中,UI进行了大量更改,但是还有大量代码可以揭示Pixel 4的相机功能。

上周末,我们分析了Google Camera应用程序的最新公开版本6.3版,以显示Google 一直在开发多项新功能,我们相信这些新功能将在2019年的Pixel智能手机上出现。我们发现了诸如音频缩放,实时HDR,网格变形以纠正广角自拍畸变以及可能的Night Sight改进等功能。泄漏的7.0版Google Camera应用程序继续使用这些功能,并证实了它们在Pixel 4上的存在。泄漏的APK还揭示了一些以前未公开的功能,以及可能列出的Pixel 4照相功能。

像素4上的运动模糊

虽然感觉就像是一个永恒的日子,但直到上周我们才首次听说Pixel 4将在Google Camera应用程序中具有“运动模式”。据9to5Google的消息人士称,新的摄像头模式将成为Pixel 4的头条新闻之一。它可以让您在前景模糊的同时拍摄运动主体的照片,非常适合体育赛事的照片。

最近的任何一次泄密都未显示此“运动模式”功能,但这很可能是因为该功能仍隐藏在预发布设备的Google相机应用中。我们发现了用于新相机模式的字符串,尽管该字符串本身仅列出了该模式的代号:“ paneer”。

作为参考,Night Sight在内部被称为“墨鱼”,Time Lapse在内部被称为“猎豹”。我们不确定为什么选择了“ paneer”代号,但很明显,它是针对Google Camera应用程序中的新“ Motion Blur”功能。“运动模式”可能是此“运动模糊”功能的市场名称。

测试零快门滞后夜视仪和天文摄影

9to5Google的消息来源还声称,Google 著名的Night Sight功能使用计算摄影算法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生成详细图像,不仅速度更快,而且还可以拍摄星空。泄漏的宣传视频证实了Pixel 4的天文摄影功能,但是我们在Google Camera 6.3中找到的新Night Sight代码未能达到我们的期望。但是,有了Google Camera 7.0,我们更加有信心在Google Pixel 4上可以改进Night Sight。我们在dogfood配置类中发现了多个标志,这些标志显示了Google如何测试Night Sight的重大改进。

在上一个APK中,我们仅发现模糊的夜视零快门延迟(zsl_ns)参考,而最新的APK则使情况变得很清楚。ZSL_NIGHT_SIGHT确认Google正在测试速度更快的Night Sight,可能适用于Pixel4。另一方面,对于天文摄影,Google将使用GPU(高通Snapdragon 855中的Adreno 640)来加速天空的分割,然后通过“寻找”星星并使它们变亮来优化图像。三脚架检测也得到了改进,因为它现在将快门按钮更改为停止按钮,并在倒数计数时将帧数增加到中间。

实时HDR,HDRNet和网格变形

在拆解Google Camera 6.3的过程中,我们发现了对“实时HDR”模式的引用,该模式似乎与MIT和Google研究人员开发的“ HDRNet ”算法有关。该算法可用于将HDR实时应用于相机取景器,也可用于在拍摄毫秒后自动修饰照片。网格变形可能是指Google研究人员开发的一种新技术,可以纠正广角前置摄像头的失真。Google Camera应用程序中存在网格变形问题,这与谣传Pixel 4具有广角前置摄像头有关。

我们再次在Google Camera 7.0中发现了对Live HDR,HDRNet和网格变形的引用,尽管这次对引用的混淆程度较小。这些功能仅限于2019年的Pixel智能手机(不包括Pixel 3a和Pixel 3a XL,因为Google在代码中将Pixel 3a系列称为“ PIXEL_2019_MIDRANGE”),因为它们需要新的相机库。

Google Pixel 4上的音频缩放

当相机放大时,一些智能手机会使用麦克风将焦点集中在主要音频源上。LG和HTC已经这样做了几年,三星在摆脱了一些干扰后最近又将其重新带回了Galaxy Note 10。几代人回来了。新款Apple iPhone 11还具有自己的音频缩放功能,因此我们对Google Pixel 4也可能附带该功能并不感到惊讶。毕竟,Google确实获得了HTC的许多IP和人才。2019年Pixel的配置将“ AUDIO_ZOOM_SUPPORTED”列为true,因此可能会在Pixel 4上启动。

动态深度格式支持

Android 10新增了对称为动态深度格式(DDF)的新文件架构的支持。根据Google的说法,DDF文件包含照片的深度数据,从而使应用程序可以使用该数据来更改后处理中的模糊而无需接触原始图像。Pixel 4相机配置列出的“ EMBED_DYNAMIC_DEPTH_REAR”和“ EMBED_DYNAMIC_DEPTH_FRONT”均为真,表示设备将支持将深度数据另存为DDF文件。值得一提的是,我们还注意到Google Photos应用正在测试对处理动态深度格式的支持。

可能的Photobooth与Playground AR Stickers集成

Photobooth是Google Pixel 3上引入的Google相机功能。该功能在检测到相框中的笑脸或滑稽面孔时会自动拍照。尽管我们不确定该功能会进行哪些改进,但看起来Google可能会对其进行一些后台更改。在整个代码中,我们发现与“ Photobooth”相比,是否支持“ Photobooth2019”,这意味着这是对现有Photobooth功能的更新。

一种方法特别是检查在激活“ Photobooth2019”之前是否在设备上找到“ com.google.vr.apps.ornament.funshot.activity.FunshotActivity”活动。该活动在运行Android 10 的Pixel 2 XL或Pixel 3 XL上不存在。鉴于“ com.google.vr.apps.ornament”是Playground的程序包名称(以前称为AR Stickers),我们可能会看到与Photobooth集成了一些AR标签。自从将功能重新命名为Playground之后,Google使得AR贴纸更具表现力和互动性,但是,我们不知道升级后的Photobooth是否会根据AR角色的表情来拍摄照片。

测量模式,倒带模式和“摇滚”

早在4月,我们发现了证据,表明Google正准备将其基于ARCore的增强现实测量应用Measure集成到Google Camera应用中。此功能的代码仍存在于Google Camera 7.0中,但不清楚Google是否计划与Pixel 4一起启动它。

接下来,过去的几个版本的Google Camera应用都暗示了一个名为“ McFly”的倒带模式(在Back to the Future主角之后)。我们不太清楚它的工作方式;我们真正确定的是,它的图标是倒带符号。

我们更不知道的另一个功能是“艰难”。我们在ViewfinderEffectElement和“ MultiCropModule”中发现了对它的引用,但是我们还不知道它应该做什么。

根据Google Camera Config的所有Google Pixel 4相机功能

最后,dogfood配置类基本上列出了Google Pixel 4的所有相机功能。还有一些参数列出了2016、2017、2018和2019年中的Pixel的更新相机配置,但为简洁起见,我们将坚持使用只是新设备。相机配置表明以下情况是正确的:

Google Pixel 4支持音频缩放

Google Pixel 4支持使用新的动态深度格式(DDF)保存深度数据

Pixel 4具有远摄镜头(这一发现得到了无数次证实。)

设备在Night Sight中支持更长的曝光时间。

设备支持HDRNet算法。

Google Lens建议可以检测并建议扫描文档(新的“扫描文档”建议芯片确实存在一个字符串。)

…除其他事项外。相比之下,2018 Pixel 3支持的功能列表要短得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