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Pixel智能手机推出的Android10更新神秘地缺少该功能

时间:2020-06-21 16:34:30来源:
导读 在第四个Android Q Beta中隐藏的手势设置中的一项新功能称为 显示卡片和通行证。我和9to5Google都发现了此新设置的切换开关,但遗憾的是

在第四个Android Q Beta中隐藏的手势设置中的一项新功能称为“ 显示卡片和通行证”。我和9to5Google都发现了此新设置的切换开关,但遗憾的是,该功能无法正常工作。当Google推出其针对Android 10的新网页时,他们将此功能称为“快速钱包访问”,因此我们知道它将会到来。但是,针对Pixel智能手机推出的Android 10更新神秘地缺少该功能。现在,我们终于首先了解了该功能。

我们今天要展示的内容不会透露任何新​​信息,因为“显示卡片和通行证”功能的描述已经为我们提供了足够的信息,可以了解Google正在进行的工作。根据说明,当您按住电源按钮以显示电源菜单时,该功能会显示来自Google Pay应用程序的信用卡,通行证和票证。如果您在Google Pay应用程序中存储了多张信用卡和通行证,则此功能将帮助您从口袋中取出智能手机后快速选择正确的卡或通行证。三星在其Android版本中集成了一个类似的功能,称为One UI,但其实现仅适用于Samsung Pay,而不适用于Google Pay。

今天早些时候,我在Pixel 2 XL的电源菜单中发现了一个新项目运行Android 10的产品。此产品为卡片形状,它要求我“添加付款方式”。添加一张信用卡后,我可以从任何屏幕访问新的卡切换器。和以前一样,您仍然需要解锁手机才能开始付款。但是,新的快速钱包访问功能使您更方便地切换有效付款方式。您不再需要打开Goog​​le Pay应用来更改默认卡。只需在电源菜单中的卡上向左或向右滑动即可查看可用的卡,或点击“查看全部”以查看所有已保存的卡。(我确实添加了第二张信用卡以确认此处可以显示多张卡,但是我没有继续添加卡以查看是否有限额。)

我尚未看到任何有关此功能的报告,但由于它对我有用,因此应该准备在不久的将来发布。发生这种情况时,我们会通知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