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增长了12%

时间:2020-06-19 16:00:46来源:
导读Canalys的一份新报告揭示了全球智能手表市场增长的一些趋势。尽管COVID-19的普及扰乱了制造业,物流业和消费主义的许多方面,但全球智能手

Canalys的一份新报告揭示了全球智能手表市场增长的一些趋势。尽管COVID-19的普及扰乱了制造业,物流业和消费主义的许多方面,但全球智能手表的出货量在今年第一季度同比增长了12%。

苹果在市场占有率上排名第一,各种Apple Watch型号的出货量为520万。去年同一个人的确减少了13%的出货量。华为排名第二,出货量为210万部,同比增长113%。三星排名第三,出货量为180万部,而2019年第一季度为120万部。Garmin和Fitbit分别排名第四和第五。Garmin同比增长24%,而Fitbit同比下降21%。

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增长了12%,Apple Watch销量下降了13%

在第一季度,北美首次占智能手表出货量的不到三分之一。海外市场对Apple Watch的需求稳定增长,而在美国和欧洲,其销售却有所放缓。Canalys将此归因于北美地区对AirPods的关注,它是过去假日季节必备的Apple配件。它在北美以外地区的增长可以归功于东南亚和拉丁美洲的航母促销。同时,华为在中国推出了华为P40的促销活动。

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增长了12%,Apple Watch销量下降了13%

中国的智能手表出货量增长最快,达66%。苹果和小米的支持蜂窝功能的智能手表构成了中国大部分联网智能手表,这部分归因于中国销量的增长。展望2020年剩余时间,中国将继续与小米,华为和Oppo等本地品牌在智能手表方面取得增长。

标签:智能手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