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EBIAI开发的人工智能零售虚拟助手

时间:2020-06-18 15:26:54来源:
导读 英国先进的人工智能(AI)实验室EBI AI宣布,该国最大的食品杂货零售商之一的Coop Sweden已成功开始预览其虚拟助手Cooper。这是自今年早些时

英国先进的人工智能(AI)实验室EBI.AI宣布,该国最大的食品杂货零售商之一的Coop Sweden已成功开始预览其虚拟助手Cooper。这是自今年早些时候Coop Sweden选择EBI.AI打造世界上最重要的杂货零售AI助手以来的第一个重要里程碑。当库珀在全国推广时,它将为用户提供完整的礼宾服务,包括饮食要求,建议的食谱,营养和忠诚度计划信息。

Cooper最初可供一定数量的Coop Sweden网站食谱部分访问者使用,并且已经接受了有关食谱,商店信息,会员资格和在线购物的大约125个不同主题的培训。由于COVID危机导致越来越多的人使用网络购物,因此这项新服务尤为重要。即使是在线新手,都可以通过Cooper直观的自然语言(很少或不需要技术知识)来增强自己的体验。

在预览期间,Cooper处理的不同主题和实际客户对话的类型将允许添加其他问题和答案。因此,允许虚拟助手在不远的将来被审查并在coop.se网站上更全面地推出。

EBI.AI的医学博士Matthew Doel评论说:“将Cooper推入预览是一个伟大的里程碑。由于实际的对话和问题,我们已经看到Cooper的使用量稳步增长,并且Cooper与Coop成员互动的其他方式也不断增加。这是在快速交付Coop要求的同时创造客户所需的出色体验的绝妙方法。通过仅构建成员的要求,我们可以减少Coop整个项目的时间表和成本。随着我们向更多的Web访问者推广Cooper并为Cooper App的Beta版发布做准备,下一步将更加令人兴奋。”

EBI.AI将Cooper托管在其Lobster AI通信平台上。这意味着虚拟助手最终将可在Web,移动应用程序,消息服务,电话和智能扬声器上使用。

瑞典Coop首席数字官Amer Mohammed总结说:“ Cooper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聊天机器人。这是一种多合一的客户参与工具,可以从战略上帮助我们建立瑞典零售市场无与伦比的客户体验水平。我们与EBI.AI紧密合作,旨在通过新颖有趣的方式融合客户的数字化和店内旅程,从而转变客户关系并提高会员忠诚度。我们的愿景是让Cooper引领潮流,激发其他先锋组织通过AI的力量来改变他们与客户互动的方式。”

标签:EBI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