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推出AI降噪麦克风技术

时间:2020-06-16 16:00:49来源:
导读华硕已成为众多公司中最新的一家宣布取消噪音技术的公司。这家台湾巨头已经推出了其麦克风的降噪技术,并表示其智能麦克风可将注意力分散的

华硕已成为众多公司中最新的一家宣布取消噪音技术的公司。这家台湾巨头已经推出了其麦克风的降噪技术,并表示“其智能麦克风可将注意力分散的颤动,键盘咔嗒声和鼠标点击次数减少多达95%”。

在过去的一年中,有超过六家公司宣布了某种降噪技术,包括Apple,MSI,Nvidia,Edifier和Discord。消除噪音的产品可以以软件,耳机或麦克风等多种形式出现。现在,华硕宣布了其最新的降噪麦克风技术,即AI Mic。

华硕的麦克风技术使用了基于芯片组的机器学习硬件,该硬件包含在公司的许多产品中,包括华硕AI降噪麦克风适配器,ROG Strix Go,ROG Strix Go 2.4和ROG Theta 7.1。

根据Teamspeak的说法,“音质令人惊叹-是我们听过的最好的音质!”华硕还声称该技术“非常适合在局域网聚会,网吧或火车,公共汽车和地铁上使用。”华硕发布了一段视频,重点介绍了消除噪音的AI的效果,同时该公司还声称AI可以消除多达95%的噪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