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RTX 3000 GPU可以利用光线追踪遍历协处理器

时间:2020-06-16 16:00:50来源:
导读 关于即将推出的Nvidia RTX 3000系列GPU的泄漏已经在互联网上流传了一段时间。基于这些泄漏,Coreteks建议新的Nvidia图形卡配备双面PCB,

关于即将推出的Nvidia RTX 3000系列GPU的泄漏已经在互联网上流传了一段时间。基于这些泄漏,Coreteks建议新的Nvidia图形卡配备双面PCB,一侧为GPU内核,另一侧为光线追踪“遍历协处理器”。

根据Coreteks的视频,所有新的Nvidia RTX 3000图形都有可能带有遍历协处理器,该协处理器将只专注于加速光线跟踪性能。该理论基于我们上周介绍的冷却器设计泄漏,显示了两风扇设计(每侧一个)以及使用双面PCB的可能性,该双面PCB可以在“背面”上实现另一个芯片的实现。 ”。“前”风扇将冷却主GPU芯片,而后风扇将处理遍历协处理器的冷却。

如果这是真的,英伟达将能够在不进行重大架构改革的情况下提高图形性能。遍历协处理器将专门用于此类任务,而不是使用在GPU裸片上插入RT内核来处理光线跟踪。这不仅表明光线追踪性能将得到显着改善,而且还为更多传统内核释放了GPU裸片中的空间。

根据Notebookcheck的说法,对于Nvidia而言,使用遍历协处理器的想法并不新鲜。早在2018年,该公司就针对此类技术申请了专利。如果Nvidia确实做到了这一点,则推测中档RTX 3000显卡可以提供当前旗舰产品RTX 2080 Ti的光线追踪性能。

与往常一样,这些都不是官方的,因为所有的猜测都是基于谣言和泄密。我们希望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了解有关即将推出的RTX 3000显卡的更多官方详细信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