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fster是谷歌图书数据库的强大搜索工具

时间:2020-06-14 17:11:46来源:
导读 Google图书(不要与Google Play图书混淆)仍然是Google最早的服务之一,至今仍在使用。对于初学者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目录,用于搜索Google

Google图书(不要与Google Play图书混淆)仍然是Google最早的服务之一,至今仍在使用。对于初学者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目录,用于搜索Google多年来扫描的书籍,杂志和文本。它拥有超过4000万本扫描的图书,是存储在Google服务器中的大量知识资源。通常,如果该书在公共领域有售,您还可以选择完全免费下载PDF和EPUB格式的书。奇怪的是,它是极少数没有Android应用程序可供下载的Google服务之一,因此,该服务只能以Web格式(也可以是相当过时的Web格式)访问。输入Leafster。

Leafster是XDA公认的贡献者StrangerWeather开发的非官方应用程序,它使用Google图书API来搜索服务的大量知识,并在可能的情况下显示摘要,部分预览,甚至完全下载文件。Leafster看起来在美学上也令人愉悦,因为它尽可能地遵循Google的Material Theme指南,并且也增加了一些变化。

标签:Leafste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