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括PALTEK在内的3家公司共同开发的车辆AI评估套件

时间:2020-06-12 15:44:13来源:
导读 PALTEK,Silex技术和数字媒体专业人士(DMP)于2020年6月宣布,他们将共同开发车辆AI评估套件 AISG-GDM-ZIAC3-EV-KIT并开始接受订单。我们支

PALTEK,Silex技术和数字媒体专业人士(DMP)于2020年6月宣布,他们将共同开发车辆AI评估套件“ AISG-GDM-ZIAC3-EV-KIT”并开始接受订单。我们支持具有自动驾驶功能的农业机械,工程机械,搬运机器人等的发展。

车辆AI评估套件包括Silex提供的视频兼容CAN /无线LAN桥接器“ GDM-3250”和PALTEK出售的边缘AI FPGA模块“ ZIA C3套件”。只需通过有线LAN连接它们即可使用它们,并且有可能在早期阶段开发和评估利用图像AI的自动化/安全解决方案。

GDM-3250具有桥接功能,可通过无线局域网同时传输农业机械和建筑机械的操作信息(CAN数据)以及多达四个摄像机的外围图像。通过与车辆制造商提供的应用软件相链接,可以对车辆进行远程监控和操作。它也设计用于室外,其产品规格考虑了耐环境性,例如防尘,防水,抗震和工作温度。

ZIA C3套件配备了Xilinx的CPU核心内置FPGA“ Zynq UltraScale + MPSoC”和DMP的AI处理器IP“ ZIA DV720”。使用随附的SDK /工具产品,在AI模块上运行经过训练的模型相对容易。

左侧为Silex GDM-3250,右侧为PALTEK出售的ZIA C3套件(点击放大)来源:Silex,PALTEK,DMP

车辆AI评估套件将于2020年7月开始发货。价格(不含税)为498,000日元。已经购买GDM-3250或ZIA DV720的用户可以更新产品固件,以使用车辆AI评估套件提供的功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