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已被引入所有业务领域 人力资源领域也不例外

时间:2020-06-12 15:44:13来源:
导读人工智能(人工智能)已被引入所有业务领域,但人力资源领域也不例外。从管理现有员工到简化新毕业生的招聘并防止工作分离,已经创建了多种用

人工智能(人工智能)已被引入所有业务领域,但人力资源领域也不例外。从管理现有员工到简化新毕业生的招聘并防止工作分离,已经创建了多种用途。人们管理人们的时代正在从机器管理人们的时代开始改变。

如果这样写,您可能会觉得像电影《终结者》的世界已经来临,但实际上似乎也欢迎人类。根据甲骨文在2019年对10个国家/地区的8370名员工,经理和高级人力资源部门进行的一项调查,有64%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对机器人的信任程度高于人类经理。

尽管认可了AI的价值,但在人力资源领域使用AI却产生了新问题,例如歧视和侵犯隐私。根据同一项调查的结果,高级人力资源部门的81%回答说:“很难跟上工作场所的技术变化。” 让我们仔细研究一下AI正在为人力资源提供什么价值,反之,它正在引起什么样的问题。

人工智能分析候选人

首先,让我们开始招募新员工。无论是聘用新毕业生还是聘用有经验的毕业生,为公司选择合适的人选并以适当的待遇欢迎他们都是沉重的负担。在实践部门员工的合作下,我们进行了多次面试,最后向“如果这个人”提供了工作机会。但是,一个人的评分越高,他/她被拒绝的机会就越多。

如果是这样,自然会出现在AI的帮助下有效选择候选人的想法。响应此类公司的声音,各种应用程序和服务已成为现实。

例如,在纽约的一家名为Fetcher的公司开发的平台上,AI分析了客户公司提交的职位描述,并将其与申请人发送的电子邮件和文档进行比较。它将选择合适的候选人。从那时起,人类将有必要继续进行选择,但是如果有大量应用程序,它将大大减少筛选候选者的时间和负担。

同样,美国的Paradox正在开发一种基于AI的聊天机器人(一种通过文本聊天与人类进行交流的应用程序)。聊天机器人可以自动回答求职者的问题,求职者可以每天24小时回答有关招聘过程的问题。用户公司还可以确认以后进行了哪种交互。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