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ian通过AI融合了低代码平台

时间:2020-06-12 15:44:13来源:
导读Appian本周发布了其低码应用开发和部署平台的更新,该平台使用人工智能(AI)推荐最佳的下一步措施,包括如何解决网络安全问题。此外,最新版

Appian本周发布了其低码应用开发和部署平台的更新,该平台使用人工智能(AI)推荐最佳的下一步措施,包括如何解决网络安全问题。

此外,最新版本的Appian除了增加了对Google Cloud Document AI的支持之外,还使合并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模块以自动化死任务变得更加容易,这使得提取文档供在使用RPA的应用程序中使用更加容易。

Appian产品策略副总裁Malcom Ross说,Appian云平台中嵌入的机器学习算法使采用最佳DevSecOps实践成为可能,从而加快了安全应用程序的开发。他说,随着自动机器学习(autoML)的兴起,将机器学习算法应用于应用程序开发和部署的过程的自动化也变得越来越容易。

虽然低代码平台在简化应用程序构建方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罗斯表示,对部署过程的关注不足。目标不一定是更快地推出更多的应用程序,而是要确保部署的所有应用程序都达到一定的质量水平,从而消除了部署后解决网络安全问题的需要。

Appian通过为应用程序运行自动化测试来实现该目标,该应用程序现在还包括Appian插件,用于检测插件版本或缺少的插件中的潜在不匹配项。

罗斯说,谈到人工智能,总会有一些恐惧。但是,有很多手动任务,许多开发人员很快就会发现使用AI可以实现自动化。他指出,随着AI越来越广泛地依赖于驱动消费者应用程序体验,IT团队将越来越多地接受自动化内部流程的要求,并补充说,网络安全是大多数开发人员都会欣赏AI提供的帮助的领域之一。

AI不太可能在短期内取代对DevOps团队或网络安全专业人员的需求。但是,在许多组织承受着巨大经济压力的时候,很明显,人工智能在降低IT总成本方面可以发挥重要作用。尽管IT自动化取得了进步,但人工成本仍然是所有IT预算中最昂贵的要素之一。因此,IT组织对确保DevOps团队和网络安全团队不会将时间浪费在可以由计算机更好地处理的任务上非常感兴趣。

显然,人工智能系统和IT团队之间相互交互的方式仍在定义中。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诸如Appian之类的平台将就何时需要执行的操作提出更多建议。IT专业人员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对这些AI建议充满信心;但是,就经常犯的错误而言,很明显,IT团队很快将无可辩解。

标签:Appian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