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自动化平台JIFFY AI获1800万美元A轮融资

时间:2020-06-12 15:44:12来源:
导读 企业自动化初创企业JIFFY ai今天宣布已完成180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用于产品开发和向全球新市场的扩展。该轮融资由Nexus Venture Partners

企业自动化初创企业JIFFY.ai今天宣布已完成180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用于产品开发和向全球新市场的扩展。该轮融资由Nexus Venture Partners牵头,Rebright Partners和W250 Venture Fund参与了本轮融资。

来自科技公司的高管名册也进行了投资,其中包括AssetMarket首席执行官Charles Goldman;Costco首席财务官Richard Galanti;Atlassian首席技术官Sri Viswanath;日产汽车前首席信息官托尼·托马斯(Tony Thomas);以及前SunGard财富与退休业务首席运营官Bob Ward。

JIFFY.ai是Paanini的商标,它使用机器人过程自动化(RPA)以及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技术来帮助公司自动化通常由人工执行的任务,从而提高了操作时间和成本效益。其平台还包括一个用于无代码应用程序开发的设计工作室,以及一个可配置的分析仪表板,用于监控自动化流程。

JIFFY.ai的最大股东是其非营利组织Paanini Foundation,该基金会旨在为因RPA和其他自动化技术而流离失所的人们提供职业培训和安置计划。根据Gartner去年的一份报告,RPA是增长最快的企业软件市场,该研究公司还预测,到2024年,低代码应用程序开发将占应用程序开发活动的65%以上。

曾担任Envestnet Retirement Solutions集团总裁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abu Sivadasan告诉TechCrunch,Paanini基金会“是我们和我们战略的内在组成部分,作为大股东,基金会将随着业务的发展而壮大成长。”

该基金会与公司合作,对因自动化而被裁员或更换职位的员工进行再培训,并帮助他们找到新的工作机会。Sivadasan说:“我们的总体目标是促进可持续的,富有同情心的企业家精神,而我们的整个创建团队都围绕着这样的核心信念,即我们有责任通过我们的社会计划回馈社区,并为明天的领导人建立更好的工作场所。”

标签:JIFFY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