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技术的进步推动企业的在线发展 人工智能和网络安全似乎已成为必需品

时间:2020-06-11 16:16:19来源:
导读人工智能会影响网络安全吗?在当今时代,几乎所有内容都可以轻松点击,无论是衣服,杂货,股票投资,还是追赶朋友。但是,听起来很简单,但

人工智能会影响网络安全吗?

在当今时代,几乎所有内容都可以轻松点击,无论是衣服,杂货,股票投资,还是追赶朋友。但是,听起来很简单,但是它也有自己的安全威胁。这驱使企业部署网络AI不仅保护自己,而且保护他们的客户。

实际上,自Internet诞生以来,网络安全一直是人们关注的问题。随着技术的发展,风险不断增加。2014年,Yahoo!遭遇网络攻击,影响了5亿用户帐户和2亿用户名的销售。这保持着迄今为止是单个公司中最大的网络攻击记录。

现在,人工智能在网络安全中扮演什么角色?人工智能可以识别并防止网络攻击。基于AI的网站可以检测到任何未经授权的进入,从而使黑客难以访问。

但是,仅识别威胁并不能挽救网络攻击者的网站。现在,人工智能可以通过思考黑客破坏安全代码并进入目标网站的方式来帮助防止网络攻击。因此,在黑客确定较弱的攻击点之前,AI可以评估情况并进行必要的更改。

此外,人工智能不需要中断,因为它经过编程可处理高风险任务,而无需担心。此外,人工智能近年来正在发生快速变化和进步。现在,它不仅可以为网络安全专家提供技术援助,还可以跟踪网络安全漏洞,并通知指定人员立即采取适当措施进行纠正。

近年来,随着全球范围内的大规模数字化,人工智能在网络安全方面的增长值得称赞。此外,大流行迫使雇主开始在家工作,从而推动了物联网和互联设备的普及。

因此,网络攻击的实例不断增加,对数据传输的关注日益增加,无线网络容易受到数据完整性攻击的威胁,扩大了AI在网络安全领域的范围。2019年,漏洞管理活动的年度支出增加到140万美元,与2018年相比平均增加了282,750美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