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个AI和数据科学转换的课程

时间:2020-06-11 16:16:18来源:
导读政府已与学生办公室,大学和行业合作伙伴合作,筹集了2400万英镑,以资助这些硕士课程。该基金已授予与合作伙伴提供者合作的18所大学,以在

政府已与学生办公室,大学和行业合作伙伴合作,筹集了2400万英镑,以资助这些硕士课程。该基金已授予与合作伙伴提供者合作的18所大学,以在英格兰的28所大学和学院开设课程。

此举是促进英国技术领域努力的一部分,政府旨在到2027年将研发投资增加至GDP的2.4%。上个月,英国政府启动了在线网络学校,以帮助发展新一代的网络学校。网络安全专业人员。

各种科学,技术,工程,数学或社会科学专业的毕业生均可获得名额。申请人可以包括那些在职业生涯中断后重返工作岗位并希望接受新职业培训的人。该课程预计将为从事机器学习工程师,数据科学家,研究科学家和AI建筑师等职位的职业提供机会。

该计划还寻求使英国的科技行业多样化,为来自背景不佳的学生(特别是女性,黑人和残障人口)的学生保留1000份奖学金。

成功的申请者可以灵活地学习,使其适合自己的日常生活,并且将从事有偿工作,以帮助他们在课程结束时获得最大的就业机会。

数字秘书奥利弗·道登(Oliver Dowden)表示:“至关重要的是,我们要提高技术部门的多样性,并为具有才华和才华的所有人提供建立成功事业的机会。这将有助于确保在英国开发的AI能够反映整个社会的需求和组成,这也将有助于减轻开发有偏见的技术的风险。

“通过这些新的AI和数据科学转换课程,我们正在与行业和学术界合作,以开发和保持世界上最好的AI劳动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