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和人员分析在培养未来领导者中的作用

时间:2020-06-11 16:16:17来源:
导读员工是每个企业的命脉,也是确保公司成功的关键支柱之一。如果没有敬业的,生产性的,尤其是快乐的员工,企业将失去竞争优势,团队成员更有

员工是每个企业的命脉,也是确保公司成功的关键支柱之一。如果没有敬业的,生产性的,尤其是快乐的员工,企业将失去竞争优势,团队成员更有可能离开,从而导致大量的招聘和雇用成本,最终,这可能对底线产生巨大影响。强大的板凳强度对于公司应对COVID-19引发的经济衰退至关重要。

此外,在2018年Workday-Bloomberg Next研究中接受调查的公司中,有40%以上的公司表示,新员工“缺乏在专业环境中高水平工作的软技能”。在企业自动化时代,软技能已变得越来越重要,因为公司需要它们来增强板凳实力,培养下一代领导者并在未来的工作中有效竞争。

组织非常清楚地意识到了这一现实。因此,他们正着手加速器,以识别其劳动力中的高潜力员工,并通过教练和指导计划将他们培养成明天的领导者。

到目前为止,大多数教练程序都是基于众所周知的“胆量感觉”设计的。但是肠子感觉只有感知价值。使用高级分析智能地培养领导者是否有意义?人工智能(AI)和高级分析不仅可以使用预测功能改变行业,还可以指导教练急需的整容。

那么,人工智能在您的教练计划中扮演什么角色?根据我在大数据分析和ML / AI领域超过20年的工作经验,我相信以下五种方式AI可以帮助公司培养组织中各个层次的领导者:

1.确定下一代领导人。

您今天的高潜力员工是明天的领导者。但是,很难在组织中茫茫人海中识别这些员工,尤其是在他们偏远的地方。高潜力的员工通常不分职级,都具有自我激励,解决问题和价值驱动的能力。

人工智能可以帮助您确定这种高潜力的人才库。您还可以准确地确定这些员工需要指导和指导的领域,以便将他们培养成强大的领导者。使用AI支持的自我评估测试来帮助员工识别自己的长处和短处,并创建可为其职业轨迹增值的教练计划。

2.确定正确的教练能力。

查看过去的数据并不一定能保证未来的巨大成果。数据,情况和人口统计数据都会发生变化。在许多不断增长的力量中,例如COVID-19大流行的来临,历史数据分析只会使您走得更远。

随着市场的波动,劳动力人口统计数据的变化以及精明的劳动力短缺,企业需要积极主动地确定他们需要创建什么样的教练计划。人工智能可以帮助公司使用技术来准确衡量和评估公司每个职能部门之间的技能差距。通过以结构化,一致的方式在整个公司范围内为每位员工提供个性化的指导,这有助于管理员工发展计划。

3.支持高质量的对话。

使用AI和分析技术,企业和教练可以更轻松地确定哪些主题最受员工关注。对于员工而言,详细的自我评估测试可以帮助他们深入了解自己的行为,优势和劣势。

这种以数据为依据的见解可帮助教练和员工进行更有成效的对话。借助数据和分析,他们可以一起确定主要的痛点和需要改进的地方。结果,两方之间的对话质量变得更加注重价值。

4.建立健全的行为技能发展计划。

在变化不断的时代,组织必须专注于强大的行为技能开发计划,以帮助员工应对未来远程工作的挑战。强大的行为技巧是伟大领导者的标志。因此,在当今环境下,专注于增强行为技能发展的教练计划变得轻而易举。

使用AI,企业可以根据员工的自我评估来捕获和分析数据,这些自我评估被映射到关键技能和能力上。他们可以确定培训员工成为更好的领导者需要什么样的行为技能。AI还可以用于提供指导建议,以使过程更加主动并实现持续学习。

5.提高参与度和生产力。

员工敬业度越低,员工的生产率就越低。提高员工敬业度和生产率的一种好方法是向员工表明他们的成长对组织至关重要。这可以通过准确评估他们目前和将来的教练和培训需求来实现。目前,只有16%的参与度较低的组织花时间培训员工。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