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使用AI装备摄像头以防止大流行的传播

时间:2020-06-10 15:40:24来源:
导读在像这样的大流行中,至关重要的是组织必须能够迅速识别可能生病的人,而做到这一点的一种方法是检测发烧为了防止的传播,企业正在使用人工

在像这样的大流行中,至关重要的是组织必须能够迅速识别可能生病的人,而做到这一点的一种方法是检测发烧

为了防止的传播,企业正在使用人工智能程序对安全摄像机进行改造,以跟踪社会距离和温度。

随着美国和欧洲的企业开始重新开设办事处和工厂,许多人担心传播会损害生产力和员工健康。

这些解决方案已在过去几个月中由数十家供应商推出,旨在为企业所有者提供一种简单的方法来管理的传播。

Kogniz Health建立了一个实时发烧和暴露检测平台,企业可以将其安装在每个办公室,仓库或工厂入口处,以检测高温的员工。

Kogniz联合首席执行官Daniel Putterman表示:“在这种大流行期间,至关重要的是,组织必须能够迅速识别可能生病的人,而做到这一点的一种方法就是检测发烧。”

手持式热风枪价格昂贵,劳动强度大,并造成瓶颈。我们能够为高流量环境提供温度检测,以便可以进一步检查温度升高的人。”

奥斯汀的雅典娜安全公司(Athena Security)正在分发一项类似的服务,该服务已经在美国机场和多家财富500强公司中部署。雅典娜首席执行官莉萨·法尔佐森(Lisa Falzone)在新闻稿中表示,这些摄像头每小时可以进行1000次温度读数,足以满足大多数企业的需求。

Dragontail Systems对其质量控制系统进行了改造,以追踪餐馆与社会之间的距离和保障措施。摄像头可确保员工不会通过不良的食品卫生传播病毒,并在出现任何问题时通知上级。

16家视频分析公司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他们已为希望应对的企业增加了产品。在许多情况下,这些解决方案比雇用专职人员在进入公司之前对每位员工进行扫描要便宜得多。

AI相机是否过度使用它们?

令人担忧的是,这些AI解决方案(其中一些在大型环境中未经测试)可能会向客户推销其服务。一些人声称他们可以发现打喷嚏和咳嗽,这被专家认为是虚假的。

标签:AI摄像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