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ES通过Pivot 3控制的GPU使医疗保健AI正常化

时间:2020-06-10 15:40:23来源:
导读当出于分析目的而处理相对少量的数据时,专业的GPU服务器可能会过大。那么,为什么不使用通过GPU加速卡增强并通过HCI部署的普通服务器呢?这

当出于分析目的而处理相对少量的数据时,专业的GPU服务器可能会过大。那么,为什么不使用通过GPU加速卡增强并通过HCI部署的普通服务器呢?这就是英国国家卫生服务局的专业技术提供商AIMES对其Health Cloud服务所做的工作。

AIMES正在使用Pivot3的GPU增强型超融合基础设施设备(HCIA)向NHS临床医生和研究人员提供基于AI的应用程序。

NHS信托

NHS分为区域NHS信托。它们之间通过封闭,安全和私有的宽带卫生与社会服务网络(HSCN)互连,该网络可保护信托与其托管服务提供商之间敏感的NHS数据交换。

MSP可以提供区域信任可以使用的共享IT设施,而不是运营自己重复的IT部门和设施。一个这样的MSP是AIMES(高级Internet方法和新兴系统),它位于利物浦,是利物浦大学的衍生产品。

AIMES业务发展总监Glenn Roberts告诉我们,由于数据主权和安全问题,NHS信托通常不愿使用美国大型公共云提供商。他们还希望扩大医院的临床方面,而不是扩大包括本地IT服务在内的管理方面。

我的AIMES是真的

AIMES通过通用互联网为商业客户提供托管的第3层数据中心服务,并使用NHS HSCN网络工具向NHS信托提供服务。一个重点领域是在健康云内为其NHS客户提供可信研究环境(TR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