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PF现在正在使用AI技术解决EPF的提款要求

时间:2020-06-10 15:40:20来源:
导读由于在持续的大流行期间选择退出EPF的公积金用户数量大幅增加,因此雇员公积金组织(EPFO)的负担过重。EPFO办事处只有骨干员工,并且Covid-1

由于在持续的大流行期间选择退出EPF的公积金用户数量大幅增加,因此雇员公积金组织(EPFO)的负担过重。EPFO办事处只有骨干员工,并且Covid-19提款要求的数量一直在堆积。

将危机转化为机会,退休基金机构提出了建立基于人工智能(AI)的全自动理赔系统的想法,该系统在创纪录的五天内就建立了。EPFO说:“现在,将近54%的COVID-19索赔正在通过自动模式解决。”

尽管人力不足,EPFO将与COVID-19相关的EPF提款的EPF提款索偿期限从大约10天缩短到大约3天。

与2019年4月至5月解决的337万万人次的索赔相比,到2020年4月至2020年5月共解决了3600.2万万个申请,只有不到50%的员工能够上班。EPFO说:“除了员工的投入外,人工智能在实现理赔新基准方面也发挥了重要作用。”

自动化正在帮助EPFO定居超过80,000索赔值得₹每天270亿卢比。

如果EPFO也使用此AI工具来处理其他类型的非Covid相关索赔,那么将来的索赔解决时间将大大减少。

如果所有符合条件的订户完全符合e-KYC标准,则AI工具将对其进行索赔。

EPFO管理着印度有组织和半组织部门工人的社会保障基金,现有活跃会员超过6千万。

标签:AI技术EPPF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