斋浦尔公司部署了7个类人机器人来减少员工之间的身体互动

时间:2020-06-08 16:05:07来源:
导读斋浦尔,6月7日(PTI)面对一个饱受COVID-19打击的世界,人们难以维持社会距离,这里的一家私人公司部署了七种类人机器人和其他人工智能技术

斋浦尔,6月7日(PTI)面对一个饱受COVID-19打击的世界,人们难以维持社会距离,这里的一家私人公司部署了七种类人机器人和其他人工智能技术,以减少人与人之间的互动,几乎使其运作几乎为零。

从一个人到另一个人的文件携带到标记员工的出勤,估计访客的体温并调节他们进入办公室的位置,这些机器人承担了一大堆需要在办公室与人互动的工作。机器人会保护入口大门,欢迎来访者,进行热扫描以检查其体温,并在访客未戴口罩的情况下发出警报。机器人警卫的人工智能与入口门的工作同步,仅在它收到机器人发出的绿色信号后才打开。在大多数办公室停止进行生物特征识别出勤的情况下,该公司已委托另一个机器人通过面部识别来标记员工的出勤情况。

另一个人形机器人可以通过分配文件,其他文件甚至是茶和零食的托盘向分配的员工派遣货物。斋浦尔一家电器制造公司RC Enterprises的主管Ramesh Chaudhary表示,这些类人机器人的部署大大减少了办公室中人与人之间的互动机会以及感染病毒的员工的互动机会。他说,办公室员工现在无需去拜访他们的上级或同事来检查文件。该公司计划很快在其办公室中部署更多的机器人,甚至用于浇灌花园和将必要的物品运送到办公楼不同楼层等工作。

“目标是促进安全,卫生和身体距离。Chaudhary说:“门,风扇,空调是完全自动化的,机器人将进一步用于保持身体的距离和卫生。”类人机器人使用人工智能(AI)和物联网(IoT)来完成工作。乔达里说,他们不需要在地板上遵循任何预定的路线,就可以自己导航,详细说明了机器人的各种功能。乔杜里说,他们甚至可以乘电梯到达另一层楼的员工,并补充说,当他们开始没电时,他们直奔充电点。PTI A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