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聊天备份到谷歌云端硬盘的密码保护工作

时间:2020-06-07 16:15:31来源:
导读WhatsApp是全球使用最广泛的即时通讯工具,可满足全球超过20亿用户的需求。平台上每天交换的消息数量是不可思议的,这些消息中的很大一部分

WhatsApp是全球使用最广泛的即时通讯工具,可满足全球超过20亿用户的需求。平台上每天交换的消息数量是不可思议的,这些消息中的很大一部分包括多媒体,例如GIF,照片,视频,文档等。自然地,返回并搜索以前共享的媒体可能是一个非常麻烦的过程。这家由Facebook拥有的公司意识到了这一痛苦,并可能会很快推出高级搜索功能来缓解这种情况。此外,WhatsApp还有望为WhatsApp聊天备份到Google云端硬盘的密码保护工作,并删除频繁转发媒体的自动下载选项。

高级搜索

WhatsApp Beta最近更新至v2.20.117,它修复了由于缺少名为“ libcurve25519.so”的库而导致的随机崩溃。WABetaInfo透露,除了此修复程序外,WhatsApp还正在开发高级搜索功能。该功能将允许您在查找聊天期间发送或接收的项目时使用标签,例如音频,视频,文档,链接,GIF。

whatsapp beta高级搜索

高级搜索功能是对当前聊天搜索选项的补充,该选项仅限于当前仅文本消息。尽管它的第一本参考书至少在一年前就出现了,但它已经在iOS的WhatsApp beta中被发现。

备用密码保护

whatsapp beta备份密码

WhatsApp正在使用的另一个功能是对Google云端硬盘上的聊天备份进行密码保护。对在线备份进行加密后,Google云端硬盘很容易受到恶意行为的攻击。根据WABetaInfo的描述,您可以创建至少包含8个字符的密码来锁定备份。据报道,该密码将不会与WhatsApp帐户同步或保存在Facebook服务器上。因此,如果您设置密码,则必须在某个地方记下它。

自动下载规则

WhatsApp还试图抑制平台上的过度转发。它刚刚宣布将在印度转发的消息限制为一次只能聊天一次,并且可能很快会禁用对经常转发的图像,视频,文档和语音消息的自动下载。

所有这些功能都在开发中,并且可能会根据开发团队和用户发现它们的有用程度,使其最终进入beta并最终稳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