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很高兴看到OnePlus8Pro最终将实现无线充电

时间:2020-06-07 16:14:29来源:
导读 豪无疑问,OnePlus即将宣布其下一个旗舰系列。该公司一直在谈论万普拉斯8系列,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泄露呈现的已经器件。关于OnePlus 8 Pr

豪无疑问,OnePlus即将宣布其下一个旗舰系列。该公司一直在谈论万普拉斯8系列,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泄露呈现的已经器件。关于OnePlus 8 Pro的传闻之一是无线充电,该公司众所周知地忽略了这一功能。OnePlus现在已经确认将包含该功能。

多年来,人们一直希望OnePlus包括无线充电。在这一点上,无线充电已经成为其他高端设备的基本功能已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了。但是,OnePlus一直认为无线充电不符合有线经线充电的标准。他们一直在努力使无线充电产品成为他们引以为傲的产品,并且显然已经通过Warp Charge 30 Wireless实现了这一目标。

顾名思义,Warp Charge 30 Wireless是一种无线充电器,可以充电,峰值输出高达30W。OnePlus表示可以在30分钟内为设备充电1-50%。使无线充电比有线充电慢的原因之一是无效的电力传输。OnePlus声称其隔离式电荷泵可确保97%的充电效率。如果检测到异常电流和电压,则电荷泵还可以用作停止开关并取消充电。

OnePlus还使用OnePlus 8 Pro中的定制芯片在电话和无线充电器之间进行通信。该芯片使手机和充电器可以协同工作,以保持快速稳定的速度。该手机还将与Qi无线充电器兼容,但显然不能以相同的30W速度运行。它与所有5W和10W EPP Qi充电器兼容。

在有关充电技术的帖子中,OnePlus嘲笑了充电器,并提供了实际设备的概述。感谢@evleaks,我们现在泄漏了Warp Charge 30 Wireless的渲染。毫不奇怪,它看起来很笨重。充电器为白色,边缘带有金属饰边。前部似乎有一个LED指示灯,而后部则有某种较大的通风孔。它看起来也拥有专有的电缆连接。在手机本身上,我们可以看到屏幕上将显示“ Warp”无线充电。

我们很高兴看到OnePlus 8 Pro最终将实现无线充电。即使您不会使用OnePlus的Warp Charge 30无线充电器,它仍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标签:OnePlus8P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