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对对AI数字助理的迫切需求

时间:2020-06-06 09:41:59来源:
导读关于未来的有趣的长期讨论之一是,我们是要朝着《1984》还是《勇敢的新世界》一书迈向世界。尽管我们大多数人都认为我们正朝着阿尔多斯·赫

关于未来的有趣的长期讨论之一是,我们是要朝着《1984》还是《勇敢的新世界》一书迈向世界。尽管我们大多数人都认为我们正朝着阿尔多斯·赫x黎(Aldous Huxley)的愿景前进,但乔治·奥威尔(George Orwell)所设想的未来现在看来似乎更加合理。

在《勇敢的新世界》中,问题是巨大的分心之一。在1984年,它是无所不包的错误信息。我们可以争辩说,我们今天面临的问题是两者的融合。我们面临着越来越多的网络钓鱼计划以及“假新闻”的泛滥,这使我们容易受到攻击并驱使我们做出错误的决定。而且我们对混乱感到不知所措,很难确定我们需要做什么。在家工作使这个问题更加严重,因为我们中的许多人现在被宠物,孩子和琐事所包围,需要我们的注意。

当我查看生产力工具时,很明显,我们需要一个工具来监视我们的日历,收件箱(电子邮件,社交网络和文本),并帮助我们确定时间来提高生产力。我希望这会成为一种超级数字助理。让我们探讨该工具的需求及其需求。

定义问题

我们已经有了数字助理,但是在我年轻的时候,通常会指派高管人员来帮助他们管理自己的一天。这些人类助手曾经是,并且在某些情况下仍然是执行官的守门员。他们控制日程安排,审阅邮件并优先处理邮件(包括物理邮件和电子邮件),有时会执行差事,购买礼物(包括个人和专业礼物)并担任独立顾问。

但是,人类助手的角色主要是被剥夺了,只有在公司中才提供给高级人员。(一些最成功的公司仍然使用此概念,但依赖的是正在接受培训的年轻高管人员担任高级行政人员职位。)

好处是显而易见的:助手与执行官共同创建了一个效率更高的团队。在这个团队中,高薪高管可以更好地将时间集中在业务上,而低薪助理将处理分散的琐碎任务-并帮助高管保持专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