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将与KT合作将AI用于未来的大流行预防以及新产品的开发

时间:2020-06-04 16:13:45来源:
导读 两家公司周三共同宣布,LG电子和LG Uplus已与KT签署了一项在人工智能(AI)领域进行合作的协议。三人已同意共享和共同开发核心AI技术,通过

两家公司周三共同宣布,LG电子和LG Uplus已与KT签署了一项在人工智能(AI)领域进行合作的协议。

三人已同意共享和共同开发核心AI技术,通过使用AI来创建新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以及使用AI共同解决社会问题。

他们说,这家韩国硬件巨头和两家电信公司也将努力培养AI人才。

他们的第一个项目将根据最近的COVID-19大流行来开发AI大流行预防模型。该项目将需要KT和LG Uplus将其漫游数据与LG Electronics的AI平台和产品相结合。

KT在此领域拥有最丰富的经验,正如先前在2016年向联合国(UN)提议的那样,全球电信公司应共享数据并共同开发针对潜在大流行的预防性解决方案,然后最终于当年晚些时候与联合国签署谅解备忘录。

然后,KT于去年8月与地方当局合作,在加纳推出了其传染病预防应用程序,目前正与肯尼亚的Safaricom合作。

他们补充说,作为协议的一部分,LG和KT还将使用AI来构建旨在防止环境损害并提高工业安全性的解决方案。

他们还将结合各自的AI平台,KT的Giga Genie和LG ThinQ,开发新的服务,此外还将使用KT和LG Uplus的5G网络作为研发工作的一部分。

在AI领域,KT已在当地酒店部署了AI平台,以为外国人提供语音命令翻译服务。它还通过该平台启动了机器人和家庭扬声器。同时,LG有一个指定的ThinQ应用程序,可让客户控制和配置消费类电子产品和家用电器。

标签:LGKT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