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人员必须了解现代漏斗和飞轮方法才能正确的使用AI

时间:2020-06-04 16:13:43来源:
导读到目前为止,每个人都听说过人工智能(AI)。从搜索引擎算法到用于优化的新工具,营销人员都在追赶AI潮流,以了解它们如何协同工作。但是AI不

到目前为止,每个人都听说过人工智能(AI)。从搜索引擎算法到用于优化的新工具,营销人员都在追赶AI潮流,以了解它们如何协同工作。

但是AI不仅是为了理解数据。正确实施后,它可以通过为目标受众创建个性化的体验来帮助您发展业务。

为什么AI不仅仅是数据

在当前的健康气候下,人工智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数据。原因是缺乏有关COVID-19的历史数据。但是随着我们推动AI的发展,未来将不再是数据集成,而是解决方案。

例如,谷歌将人工智能纳入其算法中,以帮助理解搜索意图。

在2019年,谷歌宣布了一项算法更改,由于使用了来自变形金刚的双向编码器表示形式,因此将影响10%的查询。进行更改是为了更好地了解用户搜索的原因。人工智能不仅看数据。由于这项技术了解了意图,因此将使用AI营销来讨论任务背后的原因。人工智能将成为解决问题的主要工具,而不是理解数字的工具。

可视化一个机器人在概念上与人类一样多的世界。一些营销人员担心AI,而另一些营销商则拥抱AI以帮助改善业务运营。

营销人员不必将人工智能视为“终结者”的一种形式,而是可以通过指导用户使用现代渠道来将其视为合作伙伴。

有一些与机器人合作的公司利用AI来理解日常任务,自然交流并处理意外情况。

想象一下在COVID-19期间先进的人工智能可以为世界带来什么。AI可以帮助您在短时间内了解人类行为模式,从而跟踪病毒的传播。

人工智能和您的营销策略

人工智能有助于收集对目标受众的洞察力,这就是为什么营销人员必须了解数据集成如何工作以找出执行任务的意图的原因。

标签: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