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和人工智能将在后社会的发展中将发挥关键作用

时间:2020-06-02 11:48:28来源:
导读您不能在拥挤的房间里晃动自拍杆,而不会向别人谈论物联网(IoT)或人工智能(AI)的人撒谎。几年来,这两种技术一直是头条新闻和中心新闻,并

您不能在拥挤的房间里晃动自拍杆,而不会向别人谈论物联网(IoT)或人工智能(AI)的人撒谎。

几年来,这两种技术一直是头条新闻和中心新闻,并且似乎正从“有趣的想法”阶段过渡到“哇,这实际上是有帮助的”阶段。

但是随后发生了COVID-19大流行,世界在每个人的脚下都改变了。在不知不觉中,各国政府和医疗机构正处于集体生活的斗争中,试图了解和遏制这种可怕的疾病,因为该疾病从武汉的零地迅速蔓延到全世界。

需要注意的有趣的是,物联网和人工智能似乎是定制的,可以在战斗中提供巨大的帮助,因为两者与大数据的概念莫名其妙地交织在一起。

简而言之,物联网使我们能够快速,大规模地收集数据,而人工智能是分析和理解数据的智慧,比任何人类团队都快。这些技术将如何在COVID-19之后的世界中应用?

继续阅读,我们会告诉您我们的想法。

现有物联网设备投入使用

物联网如何发展的好处在于,在被投入用于COVID战斗的服务之前,该技术已经发展到已经存在许多有用设备的地步。

并非所有内容都必须从头开始设计。进行了一些改编,通常与安全性和个人病历的保护有关,然后就可以使用了。

如今,物联网公司正在与非政府组织和政府合作,共同开发可用于帮助对抗COVID并为人员和企业提供救济的新技术解决方案。

这些包括:

相连的温度计:到目前为止,您可能已经了解医院和商店如何使用扫描仪在人们进入时检查温度。由于发烧是COVID的基本症状之一,因此这种IoT技术允许数百万台设备将数据馈入国家数据库,从而可以生成实时地图,从而一目了然地显示发烧的地点。这是获得热点的宝贵信息。

可穿戴设备:患者和医护人员可以佩戴的传感器允许实时传输与生命体征有关的数据,例如上述温度,心率,血氧等。一种智能腕带可以记录佩戴者接触面部的时间,这被认为是传播疾病的主要手段之一。腕带的另一种类型是跟踪新近到达某个国家的人,以确保他们遵守家庭隔离期。

会计:COVID-19还极大地影响了企业进行支付和会计的方式,尤其是当公司被迫过渡到虚拟协作和远程工作时。在会计中实施物​​联网会改变数据流,因为它使会计师能够以数字方式接收所有与财务相关的知识和实时数据。这两种方法都可以加快问题评估和风险分析的速度,并使企业对问题的响应速度比以前快得多。将来,很有可能企业会计需要在IoT中接受良好培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