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公司正在利用大量数据来实现人工智能

时间:2020-06-02 11:48:29来源:
导读对于像AI一样先进和复杂的应用,有一个简单的方面:没有大量的高质量数据,AI就毫无用处。但是您从哪里得到这些数据?您如何知道是否正确使

对于像AI一样先进和复杂的应用,有一个简单的方面:没有大量的高质量数据,AI就毫无用处。

但是您从哪里得到这些数据?您如何知道是否正确使用它?好吧,这样的事情远非易事。尽管他们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定量专业知识和一流的工程技术人才,但即使是技术巨头也可能面临挑战。但是,请务必记住事情正在变得越来越容易。现实情况是,许多公司可以利用大量数据来实现人工智能。

仅查看移动设备,它会生成大量相关数据。根据eMarketer的研究(通过Mobile Marketer),预计人们将在2019年每天在其移动设备上花费3个小时43分钟,同比增长3.7%。这比人们看电视的时间还多。

但是,有一种类型的移动数据非常适合AI应用程序:移动属性数据。(完整披露:我公司提供了一个移动损耗数据平台。)

在大多数情况下,这是您在分析整个用户生命周期中的行为时所生成的信息,他们从中单击广告或电子邮件链接,然后单击以执行应用程序内操作。您的数据科学团队应收集这些数据以了解客户的旅程,然后努力回答以下问题:

•哪些营销渠道和活动最有效地导致了下载-顺序如何?

•与应用程序互动的程度是什么?

如果没有移动归因数据,将很难评估移动广告系列的效果,因为在成为用户的过程中,包括应用商店在内的各个步骤可能都是黑匣子。也没有cookie可以帮助您进行分析。

那么,如何确保移动损耗数据对您的AI有用呢?以下是关键数据注意事项:

•应该是第一方数据。考虑到来自其他公司的数据可能不直接适用于您要解决的用例,并且可能成本高昂且缺乏质量。您还可以更好地控制确保符合GDPR和各种州法律(例如CCPA)的隐私要求。

•每天应产生大量。

•它应该已经结构化。这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在AI项目上花费的大部分时间都花在整理数据上(包括清理,处理丢失的信息,处理异常值等)。

•应该是多点触控。这意味着您应该收集数据来显示跨不同渠道(包括Facebook,Twitter和Snap)的影响。

•它应该改善您的数据集以适应客户的旅程。查看用户转变为客户之前与品牌接触的接触点。

现在,这并不意味着移动归属数据将是完美的。仍然需要数据科学技能,以便您可以避免偏见。例如,如果您的样本主要位于一个地理区域,则结果很容易出现偏差。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