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用人工智能取代了数十名新闻工作者

时间:2020-06-01 17:28:21来源:
导读人工智能(AI)有很多用途。几乎每个行业都可以从智能算法中受益,这些算法可以简化工作并提高效率。但是,新闻不是想到的第一个领域。尽管如

人工智能(AI)有很多用途。几乎每个行业都可以从智能算法中受益,这些算法可以简化工作并提高效率。但是,新闻不是想到的第一个领域。

尽管如此,微软计划在其新闻业务中开始越来越多地使用AI。据报道,该公司正在解雇微软新闻和MSN组织的数十名记者和编辑人员。他们的职位将由AI算法来填补,这些算法会为Microsoft的各种媒体策划新闻报道。

打破传统

尽管选择新闻报道通常不是其专长,但AI擅长做出决策。在幕后,许多组织使用它在生命周期的早期发现趋势内容,并将其展示在读者面前。AI甚至在编写营销文案时都尝试了“手”,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不过,使用算法代替人工编辑的想法是未来主义的。在大多数情况下,人工编辑会在文章运行前给出最终批准。

根据最近的决定,微软表示:“像所有公司一样,我们会定期评估我们的业务。这可能会导致在某些地方的投资增加,并有时会在其他地方重新部署。这些决定不是当前大流行的结果。”

该声明的最后一部分特别值得注意。尽管由于COVID-19而使超过4000万美国人失业,但将AI应用于人类新闻工作者的举动更是时代的标志,而不是大流行的标志。

裁员将在6月底进行,主要影响到Microsoft承包商。在公司担任全职职位的人员将保留在其工资单中。美国约50家新闻承包商和英国27家新闻承包商将感受到裁员的影响。目前,这些人分别负责为Microsoft的SANE(搜索,广告,新闻,Edge)部门选择,编辑和策划故事。

自从1995年推出MSN以来,Microsoft从事新闻业务已有25年以上。自那时以来,该公司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它在两年前微软新闻发布时说,它“有来自全球50个地区的800多位编辑”。

能行吗?

尽管这看起来很激烈,但微软在新闻产品中使用更多AI技术的努力已经持续了几个月。除了自己的努力,该公司还鼓励出版商和其他记者在自己的作品中使用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