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的最终目标之一是使机器在没有人为干预的情况下自行运行的能力

时间:2020-06-01 17:28:20来源:
导读人工智能的最终目标之一是使机器在很少或任何人为干预的情况下自行运行的能力。自治系统的概念构成了AI的七个模式之一,代表了组织应用AI的

人工智能的最终目标之一是使机器在很少或任何人为干预的情况下自行运行的能力。自治系统的概念构成了AI的七个模式之一,代表了组织应用AI的常见方式。尽管某些模式专注于预测分析或对话模式,或者可以识别我们周围世界事物的系统,但这些模式仍然涉及人类互动。毕竟,我们需要人类参与对话或识别系统。但是,自主模式要复杂得多,因为我们要一台机器在现实世界中做某事而无需人为干预。这些类型的系统难以实施,通常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显示出ROI。

自治系统被定义为能够完成一项任务,实现一个目标或与周围环境进行交互的系统,而无需人工干预。这些系统必须能够预测,计划并了解其周围的环境,这也是至关重要的。这既适用于物理硬件自主系统,也适用于软件自主系统(软件“机器人”)。

这种模式的示例包括自动驾驶车辆和机器以及各种自动驾驶机器人。我们还看到自治系统以自治文档和自治知识生成以及自治过程和认知自动化的形式出现。自治系统具有创建法律和医疗文档,发票并自动记录数据的能力。它还可以帮助企业自动发送故障单或工作流。凭借其帮助进行库存预测,改善运输时间和跟踪的能力,很容易看出为什么在物流领域受到积极评价。

协作机器人或协作机器人也是自主系统的一种形式。如果您不熟悉此概念,则协作机器人应与人类一起操作并与人类紧密接近以执行其任务。与工业机器人相比,它们被关在笼子里并与人类物理隔离。即使协作机器人可以扮演增强智能角色,但即使它们很接近,它们也可以独立于人类运行。

自治系统模式的主要目标是减少或消除人工。从等式中删除一个人时,您需要确保自治系统尽可能接近人的性能。这样,您可以看到这就是为什么这是较难实现的模式之一的原因。自然地,由于自治系统旨在最大程度地减少人工劳动,因此它们需要可靠,一致且具有很高的标准。

自治程度

当许多人想到自动驾驶模式中的示例时,他们会立即想到自动驾驶汽车。毕竟,拥有一辆能够将人从A点安全地完全驾驶到B点而无需人参与或接管驾驶的车辆,将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而且我们都可以想象得到。但是,当我们从完全由人操作的车辆转向完全自动驾驶时,这不是一种全有或全无的方法。

该汽车工程师协会定义了六个级别的自主性从0级到5级。一方面,0级无人驾驶汽车需要所有操作和决策的完全人工控制。另一方面,5级全自动驾驶汽车将为大多数行业带来巨大变化,并将对社会和经济产生重大影响。由于现实自治应用程序的高风险性质,自治级别是必需的。错误的余地很小,因此每个级别都必须采取进一步的预防措施。将自治系统集成到项目或现实生活中是一项复杂而艰巨的任务,自治应用程序需要尽可能接近完美。

当人们想到自主模式时,他们还会想到诸如Jetsons的Rosie,Star Wars的C3PO或R2D2或好莱坞的其他机器人。这些机器人能够执行人类可以执行的许多任务,例如说话,做饭,捡起物体,避开它们前面的障碍物以及人类所做的一系列其他事情。但是,实际上,许多机器人具有不同的智能水平(如果有的话)。例如,工业机器人只是被编程为执行重复任务的机器。可以说,绝大多数机器人系统都不包含机器学习系统或智能。这些机器人经过编程,可以完成重复而繁琐的任务,以减少人工,同时更高效地执行各种任务。本质上,这是自动化,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