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A T20无线耳机以印度卢比的价格在印度推出

时间:2020-05-01 10:37:16来源:
导读 RHA在印度发布了T20无线耳机。RHA T20 Wireless是颈带式耳机,具有RHA的DualCoil驱动程序。RHA T20无线耳机还带有可选的3 5毫米有线连接

RHA在印度发布了T20无线耳机。RHA T20 Wireless是颈带式耳机,具有RHA的DualCoil驱动程序。RHA T20无线耳机还带有可选的3.5毫米有线连接,并且通过MMX连接可以将其转换为有线耳机。

RHA T20无线耳机规格

RHA T20无线耳机的频率范围为16Hz – 20,000Hz。在有线模式下,T20的频率范围为16Hz – 40,000Hz。蓝牙颈带使用户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在音乐,通话和数字助理功能之间切换。借助数字助理,他们可以发送消息,使用导航应用程序或读出文本。颈带可以通过NFC和蓝牙同时与两个设备连接。

它具有12小时的电池寿命,并且需要1.5小时才能充满电。它具有用于充电的USB C型端口。T20 Wireless已通过IPX4认证,具有防汗和防溅水性能。

包括三对调谐滤波器,用于分别调节声音质量。低音滤波器强调摇滚和嘻哈等音乐的低频范围,而高音滤波器则强调高频的细节,非常适合爵士,原声或古典曲目。

RHA T20无线耳机价格

RHA T20 Wireless的价格为19,999卢比,可在HeadphoneZone上购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