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使用ARKit和CoreLocation渲染各种建筑物和地标的名称

时间:2020-05-31 16:40:18来源:
导读作为使用Apple的ARKit框架构建的增强现实演示的一大吸引人,我每天都在YouTube上不知疲倦地(实际上是双关语)搜索它们。看到我在ARKit驱动的

作为使用Apple的ARKit框架构建的增强现实演示的一大吸引人,我每天都在YouTube上不知疲倦地(实际上是双关语)搜索它们。看到我在ARKit驱动的进行中应用程序中所占的份额相当可观,我毫无疑问地认为,由ARKit驱动的导航是杀手级应用程序之一,它将通过增强现实体验的优势向主流消费者出售。

到目前为止,我在增强现实中导航的最佳示例是iOS开发人员Andrew Hart与ARKit和CoreLocation的合作。

最终结果是增强了真实世界的导航,其中将转弯方向和关注点从设备的摄像头添加到实时视图中,从而使这些元素看起来像是居住在现实世界中。

看一下这个。

在以下示例中,他使用ARKit和CoreLocation渲染各种建筑物和地标的名称。我已经看到了一些可以做到这一点的App Store应用程序,但是在跟踪准确性和速度方面,它们距离Apple的框架还差得远。

这显然仅仅是开始。当iOS 11于今年秋天发布时,许多开发人员将跳上ARKit潮流,以构建ARKit增强的导航和地图产品。

这是我们

苹果在iOS 11上拥有的Maps应用程序包括一个新的虚拟现实模式,该模式使用ARKit进行定位:在Maps中搜索以查找主要城市或地标,然后点击“天桥”按钮,当您在地图上行走时,地图将调整其视图房间。

例如,使用此功能可通过倾斜iPhone或iPad来移动悉尼歌剧院或艾菲尔铁塔的景色,或者最好走一小段路。当您四处走动时,3D城市模型的视频也会相应调整。

您对ARKit潜在的逐行导航和地图功能感到惊讶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