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印度组织都希望AI能够提高生产力

时间:2020-05-29 16:15:49来源:
导读国际数据公司(IDC)表示,对于印度超过65%的组织而言,使用人工智能(AI)的主要动力是提高生产力并通过新产品和服务加快上市时间。IDC在题为

国际数据公司(IDC)表示,对于印度超过65%的组织而言,使用人工智能(AI)的主要动力是提高生产力并通过新产品和服务加快上市时间。

IDC在题为《如果……的报告》中说,跨多个垂直领域的组织一直在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驱动AI,但他们都在考虑采用智能系统来减少日常工作量,或者建立专门的实时见解以加快决策速度。您认为人工智能不适合您,您可能只想重新考虑”。

不同行业的采用情况有所不同,但一直保持稳定。医疗机构和医院正在为临床成像和即时医疗应用部署AI。

银行,金融服务和保险(BFSI)领域正在探索多种用例,从聊天机器人和对话式AI平台到索赔和保险中的欺诈检测,不一而足。IDC表示,随着其他部门探索AI,公共部门几乎开始采用类似的方式。

“人工智能不是新事物。多年来,它与印度的组织一起发展,现在正在探索众多用例以实现其潜力。组织正在利用AI来提高效率,提高生产力并推动新的收入来源,” IDC印度云与人工智能首席分析师Rishu Sharma在一份声明中说。

“因此,目睹这些用例从主要的垂直行业到新兴的垂直行业如何变化很有趣,” Sharma说。

该报告探讨了印度组织考虑AI的原因以及他们在市场上面临的障碍,该报告利用了IDC与最终客户的对话数据以及IDC的2019年认知AI采纳调查,其中涉及与印度的100多位领导人。

标签: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