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onis与AS Roma合作提升运动领域的AI

时间:2020-05-29 16:15:48来源:
导读 Acronis已正式宣布与意大利专业足球俱乐部Associazione Sportiva Roma建立了基于人工智能(AI)的合作伙伴关系。根据该协议,Acronis将提供

Acronis已正式宣布与意大利专业足球俱乐部Associazione Sportiva Roma建立了基于人工智能(AI)的合作伙伴关系。

根据该协议,Acronis将提供AI和机器学习(ML)解决方案来处理足球数据以优化比赛和业务运营,并提供针对关键任务工作负载的网络保护解决方案。

Acronis指出AI / ML技术是合作伙伴关系的主要因素。它已应用于数据分析,但它也是AS Roma将用来保护其系统的许多解决方案的核心部分。

一种这样的解决方案是Acronis Cyber​​ Protect,它是AI支持的数据保护和网络安全集成。

根据Acronis的说法,一个控制台和组织就可以管理保护自己免受网络威胁和数据丢失所需要的一切,包括备份和恢复,反恶意软件和安全管理。

作为罗马首席运营官的弗朗切斯科·卡尔沃(Francesco Calvo)说,随着足球运动的发展,这种合作关系至关重要。

他说:“足球运动在不断发展,我们进入了一个时代,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依赖数据来赢得比赛胜利。

“但是,越重要的数据越容易受到威胁。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与Acronis合作,不仅帮助我们分析和改善收集到的数据的质量,而且也保护了数据。我们非常高兴与Acronis一起#Cyber​​Fit。”

Acronis高级副总裁Jan-Jaap Jager介绍了AS Roma的独特需求以及促使Acronis与Acronis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原因。

Jager说:“使用针对反恶意软件,备份等的解决方案拼凑而成,在系统中留下了空白,可供网络分子利用。

“ Acronis Cyber​​ Protect确保像AS Roma这样的组织可以放心地知道他们的数据是安全的,同时也将日常操作的中断降到最低。

“ Acronis不仅致力于保护AS Roma的数据,而且还在对其进行分析。AI和ML技术将为俱乐部在后台和球场上提供帮助,尤其是在该国从COVID-19大流行中恢复过来的时候。”

标签: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