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 Telecom开发基于AI的后期制作平台

时间:2020-05-29 16:15:48来源:
导读 SK Telecom 5月29日表示,该公司将开发一个基于AI的后期制作平台,以帮助本地公司向国外出口文化产品。这家韩国电信公司表示,最近与当地

SK Telecom 5月29日表示,该公司将开发一个基于AI的后期制作平台,以帮助本地公司向国外出口文化产品。

这家韩国电信公司表示,最近与当地后期制作公司New ID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以就该项目进行合作。

该公司表示:“最新的签署是为了满足外国对韩国文化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 它补充说:“两家公司期望新平台可以通过自动化后期制作流程来减少时间和成本。”

SK Telecom基于AI的后期制作平台将能够自动检测在使用不同语言输出到各个国家之前需要摆脱的图像,音频文件和字幕。该公司补充说,基于AI的平台也将定位并删除可能侵犯知识产权的内容。

据SK Telecom称,后期制作平台还将配备视频缩放器,可以提高视频质量。

自动化平台也可以用于直播和体育广播。该公司说,例如,该平台可以实时翻译记分板。

标签:SKTelecomAI
最新文章